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党建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参加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专题指导会

作者:张文明   发布时间:2022-02-21 09:04:15  

2月19日,为提高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选题的前沿性、命题精准性和论证的规范性,省规划办以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教育科学课题申报专题指导会,科研处组织部分教师在七点创业谷会议室参加了视频会,图书馆主要业务骨干和部分高级职称馆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议邀请到了教育学界富有丰富评审、指导和研究经验的专家授课指导,共有三位专家做了报告。他们分析了高等教育改革和研究的趋势;着重讲了科研课题的选题方法、撰写申报书的注意事项等。专家的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与会老师全神贯注、仔细聆听,受益颇多。

       此次专题指导会是在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的背景下举办的,可谓应需而生,达到了最优的培训效果。与会图书馆老师纷纷表示希望多举办此类科研课题指导培训会,为馆员科研能力的提高提供科学的指导,从而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助推图书馆服务更上新台阶。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