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党建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开展“疫情当前 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志超   发布时间:2022-01-26 14:18:33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1月25日下午,图书馆开展“疫情当前 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自学、视频会议以及网上交流等形式开展。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等文件,领会文件精神。集体学习了德州市发布的《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文件精神,观看学习《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第八集:夏明翰的“就义书”以及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七课:《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等视频内容,并在支部论坛开展互动交流,大家在论坛中积极发言谈体会、谈收获、谈打算。

       会上,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张宝泉强调,全体党员要认清疫情防控严峻形式和相关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并带头落实和宣传相关内容,配合所在地村和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落实好疫情防控个人家庭责任,铸牢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防线。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