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党建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德州市朗诵艺术家协会一行来图书馆进行文化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8 08:24:24  

12月27日上午,德州市朗诵艺术家协会主席过岩松、副秘书长张瑞超来图书馆进行文化交流。图书馆领导班子在桑恒昌文学馆会见客人并进行交流座谈。

图书馆负责人对朗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桑恒昌文学馆的建设历程和发展情况。过主席对桑恒昌文学馆的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以后要多交流、联合桑恒昌诗社开展朗诵活动。双方表示将在德州学院建设“朗诵艺术家活动基地”并开展相关系列活动,传播正能量,扩大文学馆影响力。

       图书馆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文化建设,让文学馆成就德院学子的诗歌梦、朗诵梦,打造“诗韵校园”,为校园文化建设增光添彩。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