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党建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1 11:33:24  

中国共产党在接续奋斗中迎来百年华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一百年来我们党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深刻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通过学习讲话,我深深地感受到:我们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做好各项工作。我们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遵纪守法、廉洁奉公。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增强使命感紧迫感,提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苦干实干、开拓创新,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不断勤奋努力、扎实工作、务实创新,在工作岗位上努力闪耀、发光,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为学校发展做出更积极的贡献。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