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活动速递

当前位置 : 首页 >> 活动速递 >> 正文

缅怀抗战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8 10:19:25  

新学期伊始,图书馆举办了“缅怀抗战先烈,弘扬爱国精神” 抗日战争主题书展。本次书展选取了抗日战争相关文献作为展览的主要内容,共展出图书240余种。

同学们看到琳琅满目的书籍难掩激动之情,均纷纷拿起书本认真阅读。在阅读的过程中,同学们对我国的历史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在对书中抗战英雄敬佩的同时,也深知革命历程的艰辛,从而对现在得来不易的美好生活加倍珍惜。

本次书展让读者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历史”,深刻领悟抗日战争精神内涵,激励青年读者继续不懈奋斗、与时俱进,奋力开创新时代学校发展的新局面。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