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讲座预告】上岸必备——考研阅读全题型神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30 17:19:11  

 

考研还是就业?这个是几年前大学生普遍存在的困惑。但近几年来,情况似乎发生了变化,大部分大学生不再在这个问题上犹豫不决。

 

Things changed.

为了了解在校大学生的考研情况,中国教育在线联合“大学声”公众号做了一期《大学生考研意愿调查》,共收集样本1129份,被调查者中,有24.5%来自985或者211院校,61.7%来自普通本科院校。其中50.3%就读理工类专业,其次是经管类与文史类专业,分别占19.2%、14.8%。

那这么大的人群中最主要选择考研的原因是什么呢?换专业学习?逃避就业?�

81%的同学表示是为了提高就业竞争力,研究生学历的就业情况是最重要影响他们做此抉择的点,就业率高是最主要的。

想要找到一份好工作,高学历必不可少。

既然有了考研的打算,就开始着手准备吧!

那么问题又来了,考研需要注意什么?阅读太难如何攻下?如何准备?有何技巧能快速提分?

如果你想成为

那么你需要一个引路人,上岸必备,隆重介绍:

考研英语学科领军人物:卞月老师

14年考研深度辅导经验

考研高分学员优秀王牌教师;多次刷新行业记录

所创贯穿各题型高级解题技法,帮助考研学员飞跃式提升考研应试能力

在引路人的带领下,你将学习到:

讲座大纲:阅读各类题型如何判别,阅读技巧,解题思路,联系方法,答案规律等有用干货

讲座时间:12月2日19:00-20:00

讲座形式:线上直播

讲座链接: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s/YVefjYjgSY73

会议ID:702 902 603

手机一键拨号入会

+8675536550000,,702902603# (中国大陆)

+85230018898,,,2,702902603# (中国香港)

根据您的位置拨号

+8675536550000 (中国大陆)

+85230018898 (中国香港)

还愁考研问题?赶紧上岸,听完讲座全力冲刺,和研究生学习打招呼吧!!

       12月2日晚7点,不见不散噢!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