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推动读者荐购工作 提升文献资源保障力度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5 16:31:37  

为提高学科文献采访的权威性和适用性,保证文献资源建设紧跟学校学科发展动态和专业发展变化,图书馆资源建设部充分利用网上馆配会和网上选书系统不受时空限制,品种全、产品新、人数不限、时间灵活、常态选书的优势,积极发动全校师生参与馆藏建设,并邀请学校文献资源建设专家委员会的专家学者献言献策,截止到9月20号,2020年共收到读者荐购书目320多个品种,参与人次50多人次。

       同时资源建设部注意挖掘新文献管理系统的交互功能,及时公布荐购信息处理结果,方便读者及时了解荐购图书到馆情况,并进行优先借阅,以调动读者参与馆藏建设的积极性。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