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Gtheses硕博学位论文库开通试用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0 14:38:14  


 

全体读者:

Gtheses硕博学位论文库现开通试用,欢迎广大读者积极使用。

访问网址:http://www.gtheses.com (图书馆主页——试用数字资源——Gtheses硕博学位论文库)

试用时间:2019.11.20——2020.02.12

Gtheses硕博学位论文》数据库是全球博硕士学位论文专业学术服务平台。

该系统收录了经过专家遴选的世界著名大学高质量的学位论文400余万册;系统收录全部以外文为语言类别,以英语为主,同时收录了德语、日语、法语、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等;收录地区主要系除中国大陆以外的海外高校,以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为主。通过全文原始地址连接到大学原始网站获取全文。

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可联系图书馆参考咨询部,电话:8985558,邮箱:dzxytsg@163.com

 

图书馆

2019.11.20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