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举行“水杯云·接力”比赛活动

作者:马晶晶   发布时间:2022-06-17 08:54:42  

 

为丰富图书馆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馆员队伍的团结意识和凝聚力,2022年6月4日下午3点20分,图书馆工会在A座一楼圆厅开展了以“趣味游戏·愉悦身心”为主题的 “水杯云·接力”比赛活动。

这项集趣味与技巧为一体的杯子传水接力赛,要求队员们嘴衔水杯,一对一传递,将水倒入对方杯中,通过高度配合协作,将一杯杯水接力传送到终点储水器,最后储水器中水多者胜出。老师们饶有兴致的参与其中,笑声、加油声、掌声响成一片,整个活动在欢乐、温馨、和谐的氛围中进行。游戏的欢快让大家暂时忘却了工作的忙碌和劳累,放松心情,感受快乐,释放自我。

       一场精彩的接力赛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相信大家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继续用激情凝聚力量,用活力拥抱生活,努力工作,开拓进取,为德州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