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关于做好2022年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7 15:44:42  

为了保障2022届毕业生能够正常有序办理离校手续,图书馆针对毕业生离校工作作出如下安排:

一、毕业生还书

2022届毕业生请于5月31日之前,到图书馆归还所借图书。未按时归还图书的同学须于6月1-10日完成还书工作,所借图书如有遗失,请在6月10日前到图书馆流通典藏部办公室办理赔偿手续。

二、阅读报告证书打印

为给毕业的同学们留下美好的纪念,图书馆开展制作“阅读报告”证书服务,为大家免费制作证书,已备永久珍藏。请同学们携带校园卡来图书馆办理。

地点:图书馆C座二楼大厅流通典藏部办公室

接待时间:周一到周五工作时间

联系电话:8985630

联系人:刘老师

三、毕业生图书馆拍照留念

为了满足广大毕业生图书馆内留影的需求,2022届毕业生经值班人员同意后可进行拍照留念。拍照时,如需帮助,可以咨询各库室岗位老师。

德州学院图书馆

2022年5月16日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