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同心抗疫 工会在行动 ——图书馆工会走访慰问一线教职工

作者:马晶晶   发布时间:2022-03-23 16:29:16  

春风已至,温暖同行。3月22日上午,图书馆领导一行看望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馆员们,把工会“娘家人”的关爱送到他们的身边。

馆领导先后到流通部、阅览部等岗位进行慰问,并详细了解一线值守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大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并叮嘱他们在履职尽责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牢记“以读者为中心,以服务为宗旨”的原则,切实做好读者服务。

       馆员们纷纷表示,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助力学校科研服务文献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作出贡献。

说明: 1650963035(1)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