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同心抗疫 守护校园——图书馆工会领导看望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我馆驻楼党员干部

作者:马晶晶   发布时间:2022-03-22 15:34:30  

3月21日,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张宝泉看望慰问我馆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驻楼党员干部。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图书馆16名党员干部第一时间进驻学校,承担24小时驻楼任务。张书记感谢大家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舍小家顾大家,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向大家道一声辛苦,对一线工作人员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表示肯定,并叮嘱大家在履职尽责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图书馆所有驻楼党员干部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高质量开展各项工作,共同筑牢学生宿舍楼的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大家冲锋在前,扎实工作,充分展示了图书馆党员干部的风采。

       此次慰问活动,让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驻楼人员倍感温暖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坚定信心,立足岗位,共克时艰,继续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好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