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喜讯通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5 17:21:08  

由山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百年话辉煌 青春再出发”主题英语口语演讲竞赛初赛圆满落下帷幕,有近1.2万名选手参加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有2位选手晋级决赛,具体名单如下:

排名

姓名

最高分

平均分

121

卢丽婷

95.00

82.08

220

马舒心

94.50

83.00

决赛于4月25日-5月5日进行3分钟的定题演讲,主题是:Mission of the Youth: challenges and opportunies新青年·新使命:挑战与机遇。决赛细则请关注“3E英语天天学”公众号。

请以上晋级同学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决赛微信群(如无法加入请先添加客服微信咨询)

客服电话:4009003880,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

图片

       祝各位同学: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