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德州市大运河保护利用指挥部唐立君一行来图书馆参观调研

作者:王金英   发布时间:2022-04-25 16:37:27  

4月21日下午,德州市大运河保护利用指挥部唐立君主任一行来图书馆参观调研。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图书馆领导班子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立军主任介绍了德州市近几年大运河保护与利用及未来发展规划情况。据介绍,大运河保护与利用是德州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是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建设大运河文化带所作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项目,大运河保护利用指挥部是由市委牵头抽调精干力量组建而成的十一个挂图作战指挥部之一,肩负着德州段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与开发的重任。图书馆负责人则就图书馆对运河文献的收集整理情况及在运河文化研究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介绍。双方一致认为,地方高校和地方政府之间一向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双方的合作有助于各自优势的发挥,可以形成更大的发展合力。

座谈会后,唐立军主任一行参观了桑恒昌文学馆、博文借阅中心、博文楼运河文化展厅等场所。唐主任对于我馆运河文献的整理及相关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我馆前期取得的阶段性研究成果也为双方更深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双方将会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挖运河文化的深厚内涵,为德州市大运河的保护利用提供智力支撑和信息保障。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