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关于开通论文论著查重服务的通知

作者:孙秀惠   发布时间:2021-03-05 09:33:05  

为服务学校教学与科研,图书馆购买了“中国知网”论文论著查重系统,欢迎有论文、论著重合率检测需求的教职工使用。

检测服务流程:

委托人到图书馆网站下载并填写《学术检测委托单》(见附件),持《学术检测委托单》到图书馆文献检索服务中心(图书馆A座二楼1203室),由工作人员填写《德州学院收费通知单》,持《德州学院收费通知单》到财务处收费科(厚德楼一楼0110室)刷卡缴费。然后携带财务处收费科签字的收费通知单及需要检测的学术文稿电子版到图书馆文献检索服务中心完成检测。

联系人: 陈老师

联系电话:8985822

图书馆

2020.03.04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