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寒假期间提供线上参考咨询服务和图书预约借阅服务的通知

作者:韩洁   发布时间:2021-01-11 08:47:54  

为方便我校师生在假期内能够快捷、便利、高效地获取图书馆文献资源,保障教学、科研工作的正常进行,图书馆特开通寒假期间线上参考咨询服务和图书预约借阅服务,内容如下:

1.图书馆电子资源24小时不断线。寒假期间继续为广大师生在线提供文献检索、利用等各类服务,保证师生校内外访问畅通。

2.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图书馆网站等线上平台服务不断线。寒假期间,图书馆利用微信、网站平台向读者推送服务信息,及时解答各微信群读者的问题,方便读者的使用。

3.移动图书馆服务不间断。读者可随时利用移动图书馆检索馆藏、阅读电子图书,充实假期生活。

以上服务联系人:韩洁 15965981289 661289(小号)

4.图书预约借阅服务。假期内读者需要借阅图书,可通过手机通信方式向图书馆提出预约,现场借阅。

联系人:冀  颖 13605348968 698968(小号)

                   李志超 15965210302 660302(小号)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