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图书馆举办阅读分享交流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8 10:33:02  

为推动阅读,营造书香校园,带动越来越多的同学爱上阅读,德州学院图书馆建立崇仁读书会,旨在引导学生读好书,养成好读书的良好习惯。为了将阅读活动更好地持续开展下去,并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12月25日下午,德州学院图书馆举办了阅读分享交流活动。

本次阅读交流活动以“分享阅读故事 有效阅读图书”为主题。首先由德州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翟兴娥教授给大家分享她的阅读之路及阅读体会,大家从她的阅读经历里收获颇多。其次由阅读推广人郭静轶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如何有效阅读一本书》这本书。随后,大家就如何有效阅读图书以及自己阅读体验进行了交流,收获颇多。

通过本次阅读分享会,大家互相交流了阅读经验和阅读体会,并就《如何有效阅读一本书》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后大家对阅读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并表示在今后的阅读过程中要注意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

123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