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工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6 10:21:54  

2019年3月5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到来之际,图书馆工会组织全部人员在馆员活动室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和《山东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法》的相关内容。

会上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共同学习了《山东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法》,随后就讲话精神及保护法相关条例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研究《山东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法》的相关条例,通过广泛宣传,普及保护女教职工权益法律法规,引导女教职工尊法学法懂法用法,切实维护女教职工的合法权益。

123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