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资源

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列表 >> 正文

中国知网学术期刊库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0 15:06:00  

使用链接:中国知网——学术期刊库   

因资源采购政策调整,自2021年1月1日起,中国知识资源总库只订购学术期刊库的工程科学、医药卫生科技、哲学与人文科学、社会科学、信息科技、经济与管理学专辑。


子库名称

子库简介

学术期刊库

(工程科学、医药卫生科技、哲学与人文科学、社会科学、信息科技、经济与管理学专辑)


基本完整收录我国的全部学术期刊,是国家学术期刊最具权威性的文献检索工具和网络出版平台。包含7900余种期刊,文献量达4000万余篇,其中核心期刊收录率不低于90%。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