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桑恒昌文学馆 > 新闻速递 > 正文

德州英汉双语学校校长陈雷参观桑恒昌文学馆

【来源:德州英汉双语学校校长陈雷参观桑恒昌文学馆 |作者:孙秀惠 |发布日期:2021-03-11 】

3月3日上午,德州英汉双语学校校长陈雷一行参观了桑恒昌文学馆和学校图书馆。学校图书馆馆长张宝泉接待了陈磊校长,并介绍了桑恒昌文学馆和德州学院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情况。陈校长对德州学院图书馆的发展和桑恒昌文学馆的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并将自己的英汉双语儿童文学著作《老鼠男孩儿》赠与德州学院图书馆。双方表示有机会将会积极合作,促进德州教育文化的发展。

《老鼠男孩儿》简介

《老鼠男孩儿》是英国杰出儿童文学作家罗尔德·达尔的著名童话作品《女巫》的续写。讲述了两位男孩儿被女巫变成了老鼠,男孩儿在姥姥的帮助下,经历各种磨难,坚持自我,最终变回男孩儿的故事。本书是英汉双语版,故事情节跌宕起伏,特别吸引小读者。故事不仅能带给小读者娱乐,又能通过阅读这个故事使小读者喜欢上用英文读书,养成用英文读书的习惯。本书读者对象为学龄前儿童和小学阶段的小读者及幼儿英语教育工作者。